潘嘉華 – 洗禮見證-經歷父神慈愛與大能

 

主題

洗禮見證-經歷父神慈愛與大能

見證人

潘嘉華

日期

201336

 

認識主耶穌是從讀天主教小學開始,覺得是有神,會常常監察我,也會在需要時幫助我。04一天,我往超級市場途中,經過康泉堂。在好奇心驅使下,我停下腳步在門外看,被一位弟兄熱情招待,並邀請我返教會,於是也不抗拒,開始返教會,並很快決志信主。現在回想,當日並沒有清楚明白,只是覺得有神存在和希望祂可以幫助我治病就決志了。從小身體有很多不適,我希望祂會幫我,後來因為工作和其他事情,漸漸覺得疑惑,不想返教會,也想過為何不可靠自己、偶像或其他方法等等

 

後來幾年,更經歷了很多靈異的事情。我感到困擾和驚慌,於是跟人信風水,如帶一些手鍊和辟邪物品,但也沒有幫助。直到08年,有一次在小組內再次分享健康不好,牧師知道我練氣功,提醒我不可練這些容易接觸靈界的活動,於是我說出從小都經歷靈異事件。和牧師祈禱後,我嘗試在靈異出現時,奉主耶穌的名趕走邪靈。一次又一次,都看到神的信,近年已再沒有遇到靈異的事情了。我經歷到神的能力和權柄,連魔鬼聽到祂的名字都要避開,也感到內心的一份平安。

 

直到2011年,因一段感情,心靈受到極大的傷害,最後是靠著神才可辛苦地結束了。當時整個人四分五烈,只感到無助,沒有人真正明白自己。現在回想,知道自己當時並沒有把神放在首位,才令自己在那段感情當中受到極大傷害。在牧者引導下,我重新在破碎中尋找自己,在神裡面尋求人生價值,讓我更加深入地認識自己和認識神。我開始學習貼緊神。

 

回頭一看,我一次又一次離開神依靠自己,但神都沒有因為這樣不理會我,祂仍然愛我和接納我這個不完美的人。

 

因不斷的禱告,在半年前,我再到一位認識了很久的醫生。終於得知從小身體不適的部分原因,是免疫系統對一種食物的過敏,引致身體出現很多毛病。雖然知道這可能沒有根治方法,但也明白健康是神給予,就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,不再靠自己的能力。知道一切從神而來,就憑信心,相信神的帶領,每一日與神同行!

 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