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禮見證

主題 : 洗禮見證

見證人 : 郭張淑芬

日期 :2015年10月11日

從前,信主對我來說是件較遙遠的事。因為父母不是基督徒,也沒有就讀過基督教學校,所以當時只知道基督教就是「耶穌」。

2009年9月,是我人生的轉捩點。爸爸被診斷癌症復發,當時為求尋找心靈上的平安,便開始跟親人返崇拜。雖然爸爸在2010年3月離開了我們,但我最感安慰的是爸爸在院牧的引領下決志信了主。那即是說爸爸得救了!這是神給我們一家人的恩典,因為將來我們可以在天家與爸爸重聚呢!

2010年搬到康怡花園,2011年底認識了康泉堂,開始返崇拜並帶囡囡參加主日學認識更多主。感謝主給我機會加入這會堂,因為康泉堂給我有很親切的感覺。無論是牧者、同工、執事和會堂的弟兄姊妺也很友善。神引領我決心繼續返崇拜,還參加了一連串的洗禮培訓課程,讓我認識更多主耶穌,才有勇氣今日在眾人表明心志,要一生跟隨主耶穌。我希望日後隨著靈命的成長,嘗試學習事奉,實踐基督徒的責任和承擔教會。

主實在給我很多恩典,當我遇到困難和軟弱時,藉著禱告,求主帶領,感受了多次主定會與我同行。感謝主給我有個幸福的家庭、健康和穩定的工作。祂更保守我以後的人生,對未來充滿喜悅歡欣,榮耀歸主名。期望我的先生和媽媽也早日認識主耶穌,接受基督的救恩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